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路警方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春运消防安全培训

2019-01-20 10: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客流高峰,更好地提升群众节假日出行的安全性,同时为加强内部单位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近日,锡林铁路警方深入管内商都车站、商都工务车间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期间,民警重点对站区各单位的消防工作、内部安全防范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设备使用保养情况、消防规章制度、应急处置预案的落实情况及安全用火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巡守制度,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本单位安全稳定。期间,民警运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讲解了实际生活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针对不同部位的火灾及不同种类灭火器材的实际应急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电务工区工长曹小清说道:“通过培训我们了解消防安全对一个单位是非常重要,以往我们的工人对这一块有疏忽大意的地方,此次学习提高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