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全力攻关挖来开年“第一桶金”

2019-01-18 14: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1月18日,西铁工程公司拿到中标通知书的5名营销人员击掌欢庆,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这对他们来说也是无比珍贵的新年贺礼。该公司在汉钢成品库铁路装车线延长项目工程招标中以1100万元成功中标,这是开年挖来的“第一桶金”。

该公司认真分析2019年市场营销面临的形势任务,牢固树立开年就“抢”的营销理念,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两级营销人员勇闯市场挖项目。建立了市场开发数据库,对潜在的工程项目进行评估,确定了汉钢铁路装车线延长工程、沣东新城道路下穿铁路工程等攻关项目。

该公司按照“一项一案”的原则精细制定营销方案,成立了市场开发攻关小组,先后组织营销人员登门走访,摸清工程项目、投资金额、工期要求、技术标准等信息因子。宣传公司在涉铁工程建设中的优势,积极帮助客户测算工程建设费用,发挥好前期服务营销优势。

该公司由班子成员按照片区对潜在项目进行包保,对管内的工程建设市场进行网格化管理。修订了《市场营销“四挂钩”考核机制》和《市场开发定期对接回访机制》,将营销人员的收入与市场开发额度、服务态度、业主评价进行挂钩,切实增强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该公司还实施“抓现场就是保市潮和“以干促揽”营销战略转型,结合标杆化管理推进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主动邀请目标客户到同类项目参观指导工作,增进客户对项目的实际感观认识。集中对目标市场进行回访,协调处理瓶颈问题,传递新春祝福,增强营销效果。(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