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春运服务软实力

2019-01-18 08: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陈静

(李锡秉 陈静)春运临近,兖州车务段以“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主题,超前思考、精心策划,努力培育“理念培育、品牌效应、立功竞赛”的服务文化,提升春运服务软实力。

该段利用微信平台,设立《我的春运故事》《春运面孔》《最美瞬间》等栏目,采用职工讲、职工评的方式,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他们策划拍摄《乡愁》《邂逅》等微电影,制作《最美兖车人》专题片,传播正能量;以“形势要求清、理念目标清、工作重点清、纪律要求清”为主要内容,成立春运宣讲报告团,到管内车间、班组开展巡回演讲。

他们充分发挥兖州站“儒苑”、枣庄西站“亦家”和滕州站“铁道线上雷锋班”等服务品牌的作用,创新服务形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