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劳模上“新”课

2019-01-18 08: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9日,齐齐哈尔站“晓丽”班组迎来了已经退休的车站劳模李晓丽。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为车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服务课。

“晓丽”班组隶属于齐齐哈尔站客运服务中心,秉承“微笑送给旅客、细节体现真诚、爱心连接八方”的服务理念,坚持“明星带群星、创新无止境”的工作思路,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班组的名称是以全国劳动模范李晓丽的名字命名的。

2013年,李晓丽光荣退休后,身影却时常出现在班组里。加入车站关工委后,她时常到班组看一看。今年,她特地在春运到来前回到班组,将服务旅客注意事项、服务方法和技巧一一传授,并且手把手教授青工轮椅使用方法。

同时,李晓丽将心比心,在退休后的每一次出行当中认真体验列车服务,并将这些感受进行归纳和总结,与班组职工一起分享,帮助年轻人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法。

“今天,李姐给我们上了一堂‘新’课,拓展了我们的工作思路,让我们豁然开朗。面对春运,我有信心为旅客服好务。”班组代理值班主任周文清说。

胡艳波 张 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