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日暖洋洋 慰问暖人心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工会 开展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2019-01-17 11:2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

本报成都讯(:王威)中铁二局集团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为响应公司工会“十一个工程”,关爱项目员工,2019年1月16日下午,项目书记和工委委员来到困难职工家庭,倾听困难职工的心声,为职工排忧解难,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项目书记来到困难职工罗勇家中,对他表示新年问候的同时,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感谢他虽然身患疾病,但还坚守在安全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他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我们尊敬,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好同志,并鼓励他努力克服困难,希望身体早日康复,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困难职工罗勇握着书记的手说到,感谢项目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坚定信心,战胜疾病,干好工作。

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不仅仅是项目部对困难职工本人的关心关爱,更要把工会“不让职工看不起脖的“三不让”政策落到实处,把这份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家庭,让困难职工家庭感受到企业的温暖,提高群众的向心力、增强凝聚力,促进项目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