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点强化列车控烟 营造文明出行环境

2019-01-17 09: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今年春运,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加大运能投入、完善售票组织、优化候车安排和上下车组织的同时,把列车控烟作为今年春运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的重点工作来抓,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让旅客能放心、安心出行。

据了解,2018年仅成都局集团公司提报的因吸烟被列入180天限制购买火车票失信黑名单的人员就有146人,其中2018年12月份提报的22名失信人员已于1月10日完成公示,正式实施惩戒。

贵广高铁是成都局集团公司列车控烟的重点线路之一。为加强列车禁烟宣传,担任值乘工作的贵阳客运段认真比对过去一年旅客的不文明乘车案例和数据,运用数据分析违法吸烟高发区段、高发时段、高发群体,并推出具体措施开展禁烟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