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售票员伸援手助老人返乡

2019-01-17 09: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齐杰 辛野

(焦元 齐杰 辛野)“还是好人多呀……”1月10日,家住梅河口的一位老人向朋友讲述了自己不久前在吉林车务段双河镇站乘车的经历。

原来,这位老人的家在梅河口农村,平时在永吉县黄余乡打工,因家中有急事需乘车返乡。可偏偏在乘公交车赶往车站的路上,老人把买票钱弄丢了。眼看着火车进站,别人都检票进了站,老人急得直跺脚。售票员杜幸曼主动询问情况后,为老人垫付了车票钱。老人说:“我家住在梅河口,以后没法还钱。”小杜却说:“钱不多,不用还了,给我身份证买票上车吧1就这样,老人激动地拿着车票坐上了返乡的列车。

谈及此事,老人感慨地说:“这姑娘心地善良,长得也漂亮。要不是她的及时相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老人的朋友也纷纷称赞道:“铁路售票员助人于危难之时,应该好好表扬。现在,铁路的服务越来越好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