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阜铁路长轨铺设顺利进入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阜三分部

2019-01-15 17: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褚松超

1月13日,郑阜铁路长轨铺设顺利进入郑阜三分部。

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工程郑阜三分部段内总长12.183公里,其中,包括鄢扶特大桥长度5.046公里,路基1647.66米,扶华特大桥长度5.489公里。(其中连续梁1联)、路基及附属工程、站场1座(扶沟南站),桩基2710根,承台308座,墩台308座。

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先后完成桩基、承台、墩柱施工,郑阜项目六个连续梁组成的“连续梁群”施工,路基预压土卸载和无砟轨道施工。其中,跨永登高速(78+140+78)米连续梁是全国在建最大的单箱式非组合结构连续梁。

2019年是郑阜铁路建设收官之年,项目部施工也将进入收尾阶段,郑阜三分部将一如既往的保持“中铁人”的干劲,不停顿、不放松、不懈怠,圆满完成三分部全部施工任务!(褚松超)

铺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