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南通啬园路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2019-01-15 17: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缪星鹏

江苏南通消息  1月13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南通啬园路项目部RD1匝道顶板浇筑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南通啬园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总长约1.55千米,其中主线隧道长为暗埋段790米、敞开段285米,过街通道1座,箱涵1座,主体结构共浇筑混凝土116986立方米。该工程隧道建筑面积大,涉及专业广泛,综合性较强,项目部自2018年3月份开始主体结构施工以来,克服了地下管线多、深基坑开挖土质差、交通导改复杂、吊装作业密集、施工场地狭孝安全风险巨大等诸多不利条件,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全线三个标段中率先封顶,为啬园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顺利建成通车创造了条件,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赞扬,赢得了荣誉。

现场打灰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