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动车上吸烟导致列车减速缓行被罚500元

2019-01-15 11:5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超

(石超)1月12日,一名武汉籍男子在动车上吸烟,导致列车减速缓行,被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处以500元罚款。

当日9时50分许,由武昌开往襄阳东D5242次列车运行到武昌至安陆区间时,9号车厢卫生间发出火警警报,司机当即减速运行。经列车长查看,原来是一名男子在卫生间吸烟触发火警。10时38分,列车到达随州站后,列车长将吸烟男子移交随州车站派出所处理。

经审查,这名叫高某的43岁男子家住武汉市洪山区,在洪山区某居民小区从事保安工作。当天,高某乘坐10号车厢准备前往随州参加亲戚的婚礼,武昌站发车后不久,高某烟瘾发作,遂进入卫生间抽烟触发火警,造成列车缓行事实。

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处以500元罚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