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欧洲美食丰富市民餐桌

2019-01-15 09: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

(王亚琼 秦涛 苏庆丰)1月1日6时36分,编组46辆的75003次中欧班列(武汉)顺利到达武汉吴家山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这是2019年抵达该站的首趟返程中欧班列。

近年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围绕“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三大国家战略机遇,发挥铁路骨干作用,着力打造中欧班列品牌,不断扩大班列开行范围和数量,形成稳定可靠的班列产品体系。2018年,武汉局集团公司共开行中欧班列422列,与2017年的377列相比,增长11.9%,其中开出173列、返程249列,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据悉,2019年1月,将有近20列装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的中欧班列抵达吴家山站。这些产品中,有大量法国红酒及白俄罗斯牛奶、果汁、苏打水等欧洲美食,将极大丰富武汉市民的节日餐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