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战春运,绩效双赢

2019-01-14 12:1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石婷

一年一次的春运攻坚战又开始了,春运时节,行人匆匆,车水马龙,不仅是旅客归途的紧张时刻,更是铁路人奔走繁忙的奉献时刻,我们积极热情,并且为之不懈努力!

春运,即在春天季节的交通运输,一年之计在于春,意味着美好的开始,寄托美好的祝愿,以及来自新年的祝福!

2018跨2019,迎崭新“春运图”,得傲人“成绩单”。作为旅客,期盼回家时见到父母脸上温暖的笑容、温婉贤惠的妻子、乖顺的孩子以及回顾家中一切熟悉的感觉,一幅幅温馨美满的画面浮现在脑海中,这种幸福感,不但加快了春运的节奏与速率,更加实现了铁路人岗位存在的价值感,与自身奉献的成就感。作为铁路人,工作宗旨即为人民铁路为人民,领略春夏秋冬,体会冷热交替,站好2018年最后一班岗,积极做好乘降与售票组织工作,从而推动为期40天的铁路旅程顺利运营,我们相信,铁路服务一定能让旅客体会家的温暖体贴,热忱周到,拿出一份傲人的成绩单,那代表着2018年美好的结束,是一份完整的工作总结,也是铁路人全年满勤的精神奖励。

春运,是2019年伊始,也是2019年新气象,进入攻坚战部署阶段,着重提高成效。广铁集团辖内各段各车站积极筹备,按照新规划逐一履行,契合了2019年客流的特点,整合了铁路相关的各方面因素,适应了各段、站之间的春运形势,各部门层层分管,上传下达,形成有规矩有纪律的半军事化大整体,有条不紊地进行岗位与岗位之间的联防互控,具有环节性,整体性,宏观性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规避风险,保证安全。我们相信,完善的工作部署能减少失误与漏洞,降低风险系数,从而实现“战春运、保安全、提绩效”的新目标。

积极战春运,绩效双赢。春运时刻,我们期待着服务质与量的提升,也希望在基层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努力,从未懈担愿2018完满落幕,2019欢欣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