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城维管段组织信号专业人员到茌平信号工区交流学习

2019-01-14 11: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云贺

聊城维管段自接管信号专业以来,对信号专业的整体业务水平进行了评估,发现还存在许多不足,为了全面提高信号工区的日常管理水平,规范内业资料填写等内容,达到标准化工区建设要求,聊城维管段定于1月9、11日组织各部门及馆陶、肥乡信号工区负责人到维修段茌平信号工区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主要是对信号专业安全管理、运行检修、物资管理、抢修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学习,交流前充分进行了短板梳理,带着问题去交流,抓重点,重实效,通过学习查漏补缺,借助他山之石弥补自己不足之处。

此次交流,认真听取了茌平信号工区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解决了许多管理中的难点和疑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信号工区的业务管理水平,规范了信号工区内业资料的管理存档,进一步加快了信号工区标准化建设进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