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二公司经营承揽再创新高 突破80亿元大关

2019-01-14 11:3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发仁

本报兰州讯(杨发仁):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该公司经营承揽继2017年创下76.13亿元纪录后,突破80亿大关,实现82.15亿元,完成集团公司下达指标 51亿元的161.08%,同比去年增长8%,再创公司历史新高。

2018年以来,面对国家降杠杆、控风险的新形势,该公司紧紧抓住经营承揽目标不放松,坚持“一手抓规模扩张,一手抓质量效益”,从经营体系、激励机制和风险管控等方面入手,强化顶层设计,主管领导亲自上手,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各经营办事处通力协作,全体经营人员认真工作。通过与兰州铁道设计院、青海铁道设计院、毅德集团、陕旅集团、呼铁建设集团等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临洮县签订机制砂生产线框架协议,与华润、碧桂园、甘肃五里铺等房地产商新客户建立联系、增进互信、加强合作,与兰州新区、郑州片区、天水地区、甘肃电投、毅德集团等相关核心市场深化合作关系,扩大经营人脉,巩固核心市场,为全年经营承揽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该公司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狠抓属地经营、巩固核心区域,利用在手工程精耕细作,以良好的信誉、上乘的质量,不断在本土阵地取得新进展。数据显示,2018年该公司承揽总额中,房建项目74.2亿元,占合同额的90%,同比去年增长73.24%。其中,天水麦积山景区游客中心项目6.006亿元,是天水市历年来投资最大、单体最大的房建项目;榆中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21.369亿元,是该公司成立以来中标单体最大房建项目,也是甘肃省单体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

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经营承揽快速增长,连续实现了35.86亿元、76.13亿元、82.15亿元历史性飞跃,创下了公司历史上多个第一。目前,该公司经营大盘越做越大,经营之路越走越宽,为“十三五”末跻身股份公司效益二十强培育了新的增长点。

杨发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