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南车辆段2019届实习生报道

2019-01-14 11:2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松

2019年1月11日,在这寒冷的天气里南昌南车辆段迎来了2019届实习生。南昌南车辆段调休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为新报道实习生提供服务,让实习生感受到昌南车辆的欢迎之情和温暖之意。

接到38位实习生之后,先现场签到解决住宿问题,对于各实习生的各种疑惑和问题志愿者们都耐心的回答。第一次走出校园步入社会难免有所彷徨与不安,志愿者的服务让各种忧虑一扫而空。提前适应单位的氛围,更快实现身份的转变,融入单位的大家庭之中。

解决住宿问题之后,组织大家来到了南昌南车辆段进行学习,发放培训书籍重蕴学习氛围,宣读单位制度说明注意事项. 发放团员专属的学习教育笔记本,学习团章唱团歌,分配宿舍发放饭票,关切生活点滴困扰烟消云散。

新的环境将会有新的成长希望萌新能够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融入到昌南车辆的大家庭当中,让方才注入的新鲜血液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生力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