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乌旗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2019-01-14 10: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佳腾

为扎实做好2019年春运安保期间民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打捞派出所队伍稳定基础,1月13日上午,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西乌旗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开展“控风险、保稳定”为主题的纪律作风专项会议。

会上,教导员张迪传达了《关于扎实做好2019年春运安保期间民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重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向民警宣讲铁路公安管理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明确民警队伍纪律作风还存在的苗头风险隐患,严肃提醒各位民警一定要认真履责、洁身自好,严厉告诫民警务必严守纪律,不踩红线,讲透违纪教训,讲明纪律要求。增强民警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心,强化民警对纪律制度的思想敬畏和自控自律意识,确保民警队伍思想不乱、干劲十足、工作有序正常且不断、队伍稳定有活力,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运安全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947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