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2019-01-14 09: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接A1版

(上接A1版)只有牢牢把握这些要求,全力推进政治建设,我们才能锻造更加坚强、更加忠诚的铁路干部职工队伍。

无谋不行,无行不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重要的是将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铁路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各个环节之中。全路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以铁一般的信念坚守初心,用铁一般的肩膀履职担当,凭铁一般的纪律规范言行,我们必将汇聚起开创新时代中国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