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场新人欣享“红色入路套餐”

2019-01-14 08: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涛

(何涛)“这是一次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洗礼教育1陇西车务段团委组织的第五届“启航班”结束后,职场新人王梦阳有感而发。

1月初,陇西车务段迎来了27名新职工。面对这群思维活跃的“95后”,为了尽快帮助他们消除初入职场的焦虑、迷茫,该段总结往年迎新工作经验,决定烹制“红色入职大餐”。

该段团委专门组建了一支佩戴“红心”标志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从接站到入住,带着新职工熟悉环境。

为了上好入路第一课,该段团委组织举办“挥洒青春、筑梦陇车”主题团课,让青工对目前铁路的发展形势及路情、局情、段情有充分的认识,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红色入路套餐”不仅有严肃的“干货”,而且还有轻松愉悦的“甜点”。

为给新职工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该段团委联合关工委举办“青春起航、筑梦陇车”联欢晚会。联欢会上,年轻人自导自演的节目嗨翻全场,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认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此外,该段制作温馨提示卡,并向青工发放《陇西车务段2018届新职工入职宝典》,将点滴温暖送到新职工的心里。他们组织有计算机特长的青工制作迎新电子相册、微视频,传给新职工的父母,让远在家乡的父母放心、入职的新人安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