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二届二次员工 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1-14 02:2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王金涛

1月10日至11日,济南维管处淄博维管段二届二次员工代表大会在淄博隆重召开,共有来自全段各条战线上的77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淄博维管段行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安全工作报告及财务决算、预算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票决通过并签订了2019年集体合同,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及综合治理责任书。会上,淄博维管段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丁浩俊还代表段纪委就淄博维管段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报告,大会还补选了淄博维管段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对2018年度标兵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淄博维管段段长贾立胜在其行政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运管公司整体部署,以安全运营为根本,坚持超前防范、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夯实安全基础,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五杜绝、两减少、一确保”总体安全目标,并围绕全段总体生产经营目标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淄博维管段党委书记还就当前铁路行业改革及铁路运管市场新变化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解析,并鼓励大家在改革发展的新浪潮中既要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又要正视不足,迎难而上,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为人先的志气全力为开创运管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王金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