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义务检修为车主排忧解难

2019-01-11 08: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烟台北站负责人您好!我是5503车主。几天前,我在铁路轮渡码头安检时发现汽车异常,请来于卿师傅帮忙。他不怕脏不怕累,大冷天趴在车底检修,让我非常感动,特写此感谢信表示感谢1日前,烟台北站收到了一封用大红色信封装好的感谢信。

于卿是烟台北站客运二班滚装作业员,负责为故障车辆提供应急救援服务。他不但践行各项服务标准,还出于业余爱好,十年如一日检修排查车辆状况,为车主排忧解难,保证了滚装车辆的顺利登船。他曾经帮助许多过往车辆顺利往来渤海湾,在保障车站效益的同时还赢得了广大车主的高度赞扬。

2018年7月,烟台北站成立“于卿故障汽车救助站”,并为救助站配备了汽车检修专用工具。此后,于卿的干劲更足了,常常钻到车底对上下船车辆进行故障检修和故障排查,既不怕苦又不怕累。近期,救助站被中铁渤海轮渡有限责任公司评为党内优质品牌。

十多年来,于卿的许多义举自己都记不清楚了,却在无形中感动了许多人。渤海湾往来的司机,大都记住了于卿,记住了“于卿故障汽车救助站”。李锡秉 赵欣玉

编后 十多年来,一名普普通通的作业员默默发扬着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护送车辆安全往来渤海湾。对于卿来说,他也许不记得自己帮助过哪些人,但对于被帮助的车主来说,那份温暖一定会长存于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