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元旦春节慰问劳模

2019-01-10 16:2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蕊

1月4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2019年元旦春节慰问劳模活动在梅汕综合基地举行,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代表工会亲切慰问了中国中铁劳模和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伟。梅汕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吴军、经理李卫国一同参加了慰问。何书记与劳模亲切握手并为劳模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在综合基地的材料仓库里,陈伟向何书记一行介绍了由广州分公司物机部和陈伟劳模创新工作室联合研发的物资智能仓储管理信息系统,并详细讲解了系统的研发背景、主要功能和创新亮点。

在认真听取陈伟的讲解后,何书记就智能仓储管理信息系统如何实现对物资实时有效的控制从而达到提高经济效益的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系统的远景规划和大家进行了更深入地研讨,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陈伟在创新的道路上大步向前,为创建精品工程,建设智慧铁路多做贡献,继续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新生后备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