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1-10 15:5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春节将近,为使生活困难的党员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自1月10日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组织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该段党委把关怀和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举措。通过走访慰问,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并引导和教育共产党员自觉自愿做好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工作。

该段党委通过座谈了解、个别询问、走访入户等形式,以车间党总支为单位,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基本情况在进行全面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精准掌握困难党员的自然状况、困难原因,对当前因病因灾致贫的党员情况,详细登记造册,建立生活困难党员台账,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生产动态。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还根据具体的走访慰问方案,及时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身体状况,帮助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事、排忧解难,增强走访慰问的实效性,确保“送温暖”活动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