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花满枝,朵朵硕果压枝低

2019-01-10 10:5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题记:2018年电务公司参加的“成都市地铁杯”,常州市“安康杯”劳动竞赛均获得好成绩,分别获得了市级的诸多荣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市“五一劳动奖状”;黄存宣“五一劳动奖章”;供电一项目部“工人先锋号”;常州市2018年“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词: 一声声,战鼓鸣。长江东,长江西。劳动竞赛人皆知,窗外忙身影,窗内挑夜灯,安全质量扎根深。

冬冷,春暖,燕时归,眼底春光正此时。荣誉榜上烦恼荆泪满襟,酒沾唇,此情人皆知。

劳动竞赛,庆!

意义:劳动竞赛的号角吹响了,传遍电务人施工的每个角落。竞赛中白天忙夜里忙,再忙心里扎根的是安全质量放第一。

冬天过了,待到春天燕子归来时,看见荣誉榜上有提名,那些在竞赛中所付出的酸甜苦辣都一一消失。高兴的用衣袖擦眼泪,快拿酒来,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