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内涵 提品质 亮品牌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分公司专业化发展迈出新步伐

2019-01-09 13:5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天兵、谢艳梅

本站湖北十堰讯  1月6日-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路面分公司在十堰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会暨培训会。会议以领导讲话、工作汇报、表彰颁奖、业务授课、专题研讨等形式展开,全面总结盘点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了2019年工作思路。

路面施工作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的拳头产品和特色专业,一直以来倍受公司主管领导的高度重视。2018年,公司把路面发展提升到战略发展的高度,主管领导不仅亲自参与战略规划的制定,而且亲自主持路面发展方向的调研。2018年,分公司实现了结构的重组和人员的归位,依托在广东市场的良好信誉,成功中标清云路面、佛开养护路面、莞惠大修路面;突破了新的施工领域,一举将青海218、308项目以及甘肃景中路面收入囊中;完成了新兴市场的调研工作,路面养护被集团公司列入重要研究课题;有声有色地开展了党建工作,顺利通过了集团公司示范党支部检查考核。

此次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党委书记朱新文、副总经理兼路面分公司经理朱建明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路面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分公司在新的一年要突破新领域,分析新形势,制定新思路,树立新形象,具备新能力,达到新高度,擦亮路面品牌。

在业务授课环节,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亲自给与会人员授课,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讲解了路面施工的四大要点;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经管部还分别就公关礼仪、薪酬改革、财税管理、分包模式等知识进行了授课。

在表彰颁奖环节,不仅表彰了优秀项目经理、优秀项目总工、优秀项目书记、优秀部长、优秀部员。还有一个群体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是5名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他们也首次登上了领奖台,接受分公司授予的荣誉,并表示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服从现场管理,铸造精品工程,助力路面分公司做大做强。

此外,会议还组织与各项目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与5家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进一步传导了压力,明确了责任,使与会人员牢固树立了“围着项目转,盯着指标干”的思想意识。

最后,会议还围绕如何拓展市场领域、如何加强宣传工作、如何进行人才培养、如何打造核心品牌等课题,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亲自组织召开了研讨会;围绕如何增进与战略合作伙伴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与战略合作伙伴召开了座谈会。研讨会和座谈会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帮助路面分公司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