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项目部获得电建集团铁路公司表扬

2019-01-09 10:3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日期,电建集团铁路公司下发红头文件,对哈尔滨地铁土建十标项目部提出表扬,并祝贺水电四局土建十标段省政府站荣获国家级“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地”荣誉称号。

表彰文件指出,水电四局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省政府站自2015年开工以来,严格落实上级单位有关要求,始终持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为核心,“打造精品工程”为己任,秉承“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的精神,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省政府站安全、质量等各项工作。其中站内主体结构施工提前9个月完成施工任务,为省政府站下一年度附属结构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8 年,在电建指挥部开展的以“抢附属 促主体 保洞通”为主题的冰城杯劳动竞赛中,以生产计划为目标,在有效落实各阶段施工生产任务前提下,大力推行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将安全标准化建设始终贯穿在施工全过程,实现安全、质量、文明的同步推进,顺利完成安全目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各标段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中起到表率作用。

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提高在哈尔滨地铁施工领域的标准化整体管理水平,为下一步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同时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