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崭新容颜迎新年

2019-01-08 11:4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炜 王富州

走过2018,我们已踏入2019年。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的职工们用辛勤的汗水,将门前屋后彻底进行了整理整修和清扫清洁,让车间以更加整洁、清新的新容颜,昂首走进了2019年。

该段救援车间强力推行6S管理,在2018年11、12两个月利用工闲时间对安康救援列车048和064两个工具车进行了全面整顿。因救援吊索具、液压设备、泵站等全部放在工具车内,分类、标识、整理、摆放困难较大,但救援职工们依照“有利快速救援,方便取用,放置稳固和整齐”的原则,搬出搬进、抬上抬下,这里不合适换到那里,那里不合理换到这里,位置固定后,进行划线标识、统计,在2019年到来之前,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进入2019年后,该段安康救援列车的职工们在车间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新修基地西大门外进行挖根基、垫枕木,清理路面。接着又对基地东头新修铁路起重机库房北面的杂乱空地,进行整顿,拆除残留围网、清除垃圾杂草、归整废旧水泥枕木。

大家不分节假日和礼拜天,虽然个个累的腰酸背疼、筋疲力尽,但看到基地焕然一新的整洁环境,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