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海外交流,贯彻“一带一路”建设方针中国商飞高管代表团一行考察亚吉铁路

2019-01-07 19: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勇成 袁强

当地时间1月7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及分部高管代表团一行9人,在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常委兼纪委书记赵九方的带领下考察了中铁二局等单位承建和运营的亚吉铁路,中铁二局亚吉运维相关代表陪同了来访团考察工作。

是日上午9:30,赵九方等一行9人到达亚吉铁路拉布车站,二局代表为来访嘉宾讲解了车站文化及未来规划,铁路建设,当地员工文化以及运营成本等相关信息。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调度中心,了解了亚吉铁路党建,调度中心调度操作系统等相关信息。

最后,赵九方等一行到达拉布会议室,双方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介,并就企业海外合规经营情况,商业运作模式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谈结束后中国商飞代表对会谈结果表示满意,感谢亚吉铁路运维项目对他们此次调研的支持,并表明了与中国中铁等中资企业建立和加强海外合作关系的意向。

据悉,中国商飞已经与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埃塞航空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了贯彻执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方针政策,发展与埃塞航空等埃塞潜在客户的关系,将“一带一路”打造成一条各国的连接之路,此次赵九方等一行向中国中铁等在埃塞企业借鉴商业合作企业合规经营及风险防控经验,以便在“一带一路”海外市场的拓展上取得良性发展成果。 (唐勇成 袁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