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大潮项目部组织开展"迎新春"健康体检活动

2019-01-07 16: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为切实履行公司集体合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关爱职工的身体健康,真正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元月3日,中铁七局大潮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为了保证此次体检活动顺利实施并取得良好效果,项目部指定专人具体负责,积极与梅州市医院沟通联系,提前把体检各项工作安排到位。为确保体检的同时不影响项目正常施工生产,经与医院协商,由医院安排医生和相关设备到项目部进行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活动共对37名职工进行了体检,主要项目有血常规、心电图、B超、血压及其他常规检查等内容。梅州市医院的医生们对每一名职工的身体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并仔细询问了职工的身体状况,就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作出了适当的医嘱。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职工不仅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也深切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