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学习贯彻 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

2019-01-07 12: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魏欣

viewfile.jpeg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要求,技工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芳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同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不顾个人安危,在危急时刻挺身向前,用果断的行动和无畏的精神,保证了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及其保障人员的安全;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践行了爱国奉献的初心英雄事迹。

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抗灾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担当实干、建功立业,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奉献创造实绩,做新时代勇担当有作为的好职工。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让人敬仰感动,一定努力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脚踏实地。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必将引领学校全体教职工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满怀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和对学生的责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技工学校 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