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在米攀项目部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9-01-07 12:1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2019年1月2日至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副总经理邱友伟一行对米攀项目部进行现场检查,并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施工组织设计与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日下午,黄总一行检查了米易东牵引变电所与垭口隧道的施工情况,并要求现场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做到文明施工,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公司信誉,以在建促经营。3日上午组织对施工组织设计与存在问题逐条梳理,针对物资供货、外电源、接口对接、施工重难点等存在问题提出了详细的处理意见,为后期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为更好地建设成昆铁路米攀段工程,加强项目管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黄总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参建人员要有担当,敢作为,勇于打破条条框框限制,各部门通力配合,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二是创新开展工作,针对项目管理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创新性地解决项目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全面提升红线意识,精益求精,铸造精品;四是重视信用评价工作,做好信用评价策划,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五是做好成本控制,积极策划跟进,做好过程管理;六是严格控制项目定员定编,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做到开源节流,为项目创造效益。(张玄玄)

公司总经理现场办公会,张玄玄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