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工会广泛开展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工作

2019-01-07 12:0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为了更好的征集广大基层职工的管理建议,充分调动广大基层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公司本质优良发展献计献策,日前,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工会按照公司职代会相关要求在全体职工中广泛开展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工作。

经过广泛宣传和征集,项目部职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项目实际情况,撰写了《加强国际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做好基层青年工作,留住基层青年人才》、《加强海外项目新闻宣传和优秀人才选树工作》等具有项目管理特色的提案。

职工提案建议公司从制定国际人才培养战略,通过校招、社会引进、与专业机构建立咨询渠道等措施并举,侧重与培养公司自己专职专家,根据青年员工的特点针对性的加以培育和关爱,在青年员工心中逐渐树立起“企荣我荣、企衰我耻”的荣辱观,不断增强青年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为青年员工提供可实施倾诉的平台,满足青年员工即时反馈心理需求的各种渠道,切实提高一线青年员工薪酬和福利待遇,增强青年员工企业归属感,海外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通过立功竞赛和技能比武等以及科研创新各种各样的形式,充分发掘项目管理的特色和亮点,为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广阔的平台,积极鼓励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通过不同的平台充分展示自我,积极开展优秀人才选树工作等方面加强人才培养管理工作,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