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在寒风刺骨的周末,铁路警察只为旅客平安到家

2019-01-07 00: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成喜

2019年1月6日9时,洛阳铁路交警接旅客朱雨婷报称:1月6日上午8时35分在洛阳理工学院门口乘坐出租车到龙门高铁站,把随身带的小包遗落在出租车上,小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学生证等。随即高铁交警通过使用电脑监控在众多车辆中找到朱雨婷乘坐的出租车(豫CT3684),通过114查号台查询到了该车驾驶员信息,及时找到了遗忘的小包。朱雨婷表示感谢。在寒风刺骨的周末,铁路警察只为您的平安到家。洛阳铁路交警温馨提示:假期来临,大学生归途心切但途中要牢记随身行李,尤其是小件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