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动成为习惯 人人拥抱健康

2019-01-06 11: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豪

冬日飞雪,清晨寒霜,12月30日清晨,升起的太阳只做个陪衬,风一吹,仿佛吹到了夕阳!位于陕西省临潼的新丰镇机务段二厂公寓楼外,只见许多人正在做运动,有大叔、有青年,脸上都布满了笑容,他们是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的乘务员们。他们做完运动,在值班人员的带领下,围绕整个西折返段,开启了今天的健步走。

北方的冬天格外的冷,最近更是到了“数九寒冬”中最冷的三九天气。该车间根据这一情况,结合乘务员每日的实际工作时间与具体出退勤地点,发现近期乘务员整体运动量偏少,身体素质降低。该车间经过多次现场实际调研,在与工会沟通后,决定在外段持续举行“健步走”活动。

该车间积极与外公寓工作人员协商沟通,结合乘务员实际出退勤与休息情况,确定每日健步走人员名单。于清晨外段学习会结束后,由当日值班干部带领,在公寓门口集合。以公寓门口为出发点,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围绕整个西折返段来一次健步走。

该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泛好评,乘务员们热情参与,纷纷为车间此举点赞。大家伙学习后,时常自发的相约在公寓外进行健步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