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基层单位多种形式喜迎元旦

2019-01-06 11: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辞旧迎新,元旦又至、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公司各基层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元旦”主题活动,让广大员工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又有意义的节日。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由安徽三建六公司主办,中铁七局、安徽三建合肥地铁4号线联合体项目部承办的“2019年庆元旦暨联建党支部文艺汇演”在合肥成功举办。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员工积极参加文艺汇演,全力展示七局人风采,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12月31日,清云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项目青年员工召开了“青年技术管理人员茶话座谈会”。会上大家回顾了在2018年成长历程中的得与失,畅谈了对公司明天的祝愿和期盼,规划了2019年追梦理想。座谈会现场氛围活跃,大家争相发言,充分调动起项目青年员工的干事热情。

12月31日,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组织项目员工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茶话会。会上,项目领导总结了一年来的成绩和不足,展望了新年的新期望、新气象。随后,还进行了“你画我猜”、“猜谜语”等趣味活动,不少同事也进行了才艺表演,现场气氛格外活跃,同事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场景让员工们显得轻松自在。

2019年1月1日,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召开了“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大家精心布置会场,主动参加活动,唱歌、观影、聚餐一系列庆元旦活动让项目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1月1日,汉十铁路项目部组织项目员工开展了“迎元旦”联欢会。活动中,大家围绕企业文化、工会、安全、廉政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知识问答,随后进行了了击鼓传花、你来比划我来猜、萝卜蹲等现场即兴表演趣味活动。

1月1日,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员工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户外趣味运动会。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带领大家相继开展了“拔河比赛”“你比我来猜”“抢瓶子”及户外烧烤等趣味活动。

1月3日,大潮高速公路项目部为项目员工送去了新春健康套餐。项目部邀请梅州市华普医院医生携带相关体检设备,到项目部为全体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共检查了血常规、心电、B超、内科、血压及其他常规项目,还为项目女性职工进行了相关妇科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