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轨道建设风采”摄影展暨评奖活动在中铁七局合肥地铁项目部隆重举办

2019-01-06 10:5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郭强

1月2日下午,由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4号线4标、中铁四局5号线4标、中铁电气化局3号线供电1标项目党建共建党支部举办的合肥“轨道建设风采”摄影比赛作品展暨评奖活动,在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4标项目部隆重举行。合肥市建委宣传科主任吴婷婷,各共建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此次摄影比赛作品展活动,是2018年8月份成立党建共建党支部以来开展的又一项共建活动。自10月份启动活动以来,共收到各类反映现场施工、员工精神面貌、企业文化等各类作品近200副,经活动评委组认真评选,有20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2幅荣获一等奖,4幅荣获二等奖,6幅荣获三等奖,8幅荣获优秀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