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举办第二批营业线施工“两员”培训班

2019-01-06 10: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长海

为在施工大干高潮期间进一步提高驻站及防护人员营业线施工安全知识,确保黔张常大干施工生产安全,2019年1月3日-5日,充分利用没有天窗封闭点的三天时间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邀请广铁集团公司长沙供电段职教科邓学老师开展营业线施工“两员”培训班,来自分部所属架子队的第二批24名驻站及防护人员在分部驻地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培训。

邓学老师结合黔张常营业线接触网施工特点和以前施工中出现的问题或不足,详细讲授了驻站联络员、现场防护人员上线接车的作业标准,手势信号,防护备品和各种施工作业标志的管理、使用等内容,还组织“两员”学习了《广铁集团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培训结束后,还对24名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考核,并给考试合格者颁发证书。

通过这次“两员”培训,新补充的驻站及防护人员对严格执行《广铁集团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广铁集团铁路营业线施工驻站及防护人员管理实施细则》有了深刻的认识,有效的提升了施工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为黔张常营业线施工大干中的安全防护工作的贯彻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张长海)

培训班现场--张长海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