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第二考评组对科工装备公司进行考评

2019-01-04 15: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本报襄阳讯1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第二考评组一行4人,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的带领下,对科工装备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核评价。

第二考评组组长吴国琦主持会议,介绍了集团公司党委对此次考评的相关要求、考核内容、考评办法。

本次考评工作采取听、查、谈的方式开展。在听取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对党建工作总体汇报后,通过查看各种基础数据和书面资料、台账、记录及个别交谈、相关人员座谈方式,对科工装备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检查考评。

检查后在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反馈会上,吴国琦对科工装备公司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针对考评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企党建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二是按照问题整改清单,制定和落实改进措施,及时逐一整改。三是要加强党群工作人员的技能培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姜再彬表示将按照考评组的要求,依据考核评价结果和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台账,认真对待、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科工装备公司健康发展。(唐明)

1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第二考评组一行对科工装备公司进行考评(唐明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