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项目干部述职会上晒“干货”

2019-01-04 13:0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本报贵州讯:(铁路网特邀通讯员熊伟)1月2日,中铁四局瓮(安)开——(阳)高速公路项目部班子述职考评会上,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单“晒一晒”,自我“揭短”剖析不足,主动向公司亮出下一年的工作承诺……。

亮出成绩,接受考评,牢记使命,再立新功,此次述职考评由公司党政工团多部门采劝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项目部党政正职晒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贯彻落实文件制度情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强化基层基础保障情况、基层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回答问题情况、述职综合情况10项内容。领导班子晒出岗位比一比工作重视程度、推进力度、工作进度、完成速度,奉献热度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部室负责人主动把自己工作中的问题已晾出来,对工作的开展,计划、实施和回顾为主要环节的完整流程,如何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效能,对自己工作中的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思和思考,主动分析自己工作中的问题,赢得阵阵掌声。

会上,项目党政领导围绕今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重点工作、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工作以及对员工的意见及建议等方面书面公开述职,并重温《延安精神》学习课题,带领全体党员群众走进党章党规,走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委书记张河川12项延安讲话精神等多个课题解读。公司党委书记张传国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征地拆迁、和谐共建、党群工作、幸福家园建设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整改提升,解决好“为什么抓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抓什么”和“党建工作怎么抓”的问题,如何发挥好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区域党建工作、创建幸福项目部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交流时提出,全员要立足工作节奏加快、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效能,高压态势下“重基层、抓基层”的主流,守规矩、敢担当、肯做事,确保各项工作狠抓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加速项目建设,主动分析自己工作中的问题,不仅是对自己工作的负责,也能为其他党员干部的工作提供经验与借鉴,让那些真抓实干、成绩突出的人一展身手,激励那些成绩平平、脸红冒汗的干群奋起直追,在你追我赶中学习经验、补齐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