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尼日利亚交通部长阿玛埃奇一行莅临拉伊铁路视察

2019-01-04 13:0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尼日利亚伊巴丹讯( 郑建军)当地时间1月3日下午,尼日利亚交通部长阿玛埃奇、尼铁路局局长巴拉姆巴图力噶法、尼铁路公司总经理欧克希瑞尔等政府官员一行,在中土拉伊铁路项目经理部总经理唐晓东、四分部项目经理刘厚军等的陪同下,莅临中铁十二局集团一公司拉伊铁路线下四分部现场视察,了解拉伊铁路施工的最新进展情况。

拉伊铁路南起尼日利亚最大港口城市拉各斯,北至奥约州首府、工业重镇伊巴丹,全长156.08千米,全线采用中国标准,双线标准轨距,设计最大行车时速150千米,合同额15.81亿美元,合同工期为三年,由中国铁建中土集团总承包。其中,中铁十二局集团一公司负责37.7公里的施工管段。

这是继阿布贾至卡杜纳铁路项目(阿卡铁路)段2016年7月正式运营通车后,尼日利亚第二段现代化铁路,因此该项目对尼国家建设和民生改善意义重大,也吸引了尼日利亚政府各级政要的名密切关注。

他们先后视察了DK142、DK148挖方,DK153填方及大桥和DK157处的伊巴丹车站站场的施工进展。尼日利亚交通部长阿玛埃奇表示:中国铁建企业在拉伊铁路的推进中,克服了很多困难,对全面展开施工攻势表示满意。他相信,中国铁建企业一定会按期向尼日利亚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