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项目部地连墙施工全面完工

2019-01-02 20: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媛

12月25日上午8时,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新白广城际轨道交通站前工程XBZH-2标二工区最后一道地下连续墙浇筑完成,为车站主体施工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项目部位于广州花都区,线路里程DK39+160-DK39+880,工区范围内地质条件复杂,岩层强度高,斜岩、溶洞众多,这给现场地连墙施工带来了很多难题。为此,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场地布置、资源配置、交通疏散、设备选型、施工方案等进行讨论,确保各项举措科学合理,保证了地连墙施工的正常推进。

新白广项目的地连墙施工全部完成,极大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信心和斗志,对进一步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项目部地连墙施工全面完工.jpg

通讯员:白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