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1-02 17:5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12月29日下午14时30分。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第三专题研讨。分段党委书记、车间书记、主任、副主任、宣传委员、技术员、党小组长参加讨论。

专题研讨会上,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国铁企业的战略定位,适应公司运行体制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不断增强开拓创新意识,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贡献为主题。车间支部党员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从服务人民群众,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全体党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分段党委书记张帆在点评中指出:各位党员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大家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注重成果的转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五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12月29日,下午16时。紧接着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北车间党支部开讲。党课以共同回顾“辉皇60年”艰苦奋斗历程,继承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劳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开创草原铁路报效国家、服务社会新局面力新功。

授课时,党委书记张帆从恒诺发展到至今变化多角度向全体党员列举了例子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在本次党课中,他向党员们讲解了新时代党员的希望: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坚持四个自信”要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并认识新时代的发展,处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更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到服务为民,心系群众、服务群众,推动基屋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紧接着支部书记进行年度述职,学习纪委64号文件,观看了教育片《榜样3》谈感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榜样的力量作为动力,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踏实工作,和大家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多向榜样学习,挑优点,积极带头,起好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