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08标项目部开展 “迎元旦 庆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9-01-02 17:4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12月31日,迎着冬日暖阳,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四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迎元旦 庆新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你来比我来猜等活动,共有30名员工参加,同时还特意邀请了前来探亲的职工家属参与,使活动充满了浓浓的亲情。比赛过程中,大家斗志昂扬,兴致勃勃,参赛选手们都全力以赴,激烈角逐,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赛常赛后项目经理毕永涛分别给各项取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并给予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给项目部广大员工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为项目下一阶段施工大干提供了坚强保障,确保了项目施工生产的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