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组织召开元旦晚会

2019-01-02 17:2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1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喜迎元旦,项目部内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由项目党工委、团工委组织的“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项目部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表演。

联欢晚会现场彩灯绚烂,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和喜庆。联欢会上,项目领导为大家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肯定了全体职工2018年的工作任务,希望大家能在轻松诙谐的环境中,以一种更为良好的心态迎接2019年的工作。随后,演员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奉献给大家,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联欢晚会在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中拉开帷幕。表演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气氛一度高涨,笑语不停,掌声不断。晚会上,大家都放下了平时工作的严肃,在表演中、参与中感受晚会带来的快乐。工程部的李海若,通过个人精湛的吉他表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安全环保部的徐成,更是以一首《成都》引起现场年轻人的尖叫;办公室、档案室、财务部联合组织的集体诗朗诵《我们工程人》更是将气氛推到高潮...现场不仅有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每个人都渴望自己成为那个幸运的锦鲤。

充满了诙谐有趣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一个半小时后,不舍的落下了帷幕。2018年里我们有辛苦也有感动、有汗水也有收成,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里,延崇项目部将以一种更为火热的激情去迎接挑战,全力打造延崇绿色品质工程,为公司的创效创誉,为集团在京津冀地区拓展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