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举办多种文娱活动欢庆元旦

2019-01-02 12: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刘磊

元旦佳节,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工委开展了多项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中,全体职工共同庆祝2019年的到来。

活动当日,项目部全员参与,除了乒乓球篮球等常规性文体活动,项目部还应大家要求,举办了象棋和“王者荣耀”手游比赛,既锻炼身体,也活跃大家思维,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还吸引了来工地探亲家属的围观,十分热闹。

此次欢庆元旦活动,培养了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调节了紧张的工作氛围,让大家更有激情去迎接崭新的2019年。(文图/刘磊)

附图说明:

图1、乒乓球比赛

图2、象棋比赛

图3、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