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市商贸大道改造工程接触网将迁改完成第一架

2019-01-02 11: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成刚

12月29日凌晨1时45分,成都火车北站飞雪漫天,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成都市商贸大道改造工程,新建跨越铁路立交桥连续梁营业线施工接触网迁改完成硬横梁第一架。

该组硬横梁支柱为10米高等径圆柱形钢柱,硬横梁为钢管格构式,共三节全长28.2米,横跨了成都火车北站西侧成灌联络线、宝成上行线、宝成下行线、取送1线、取送2线共计5条线路11条接触网,施工作业涉及成都火车北站西侧全部行车和客机整备所列车取送,影响站场道岔8组(含复式交分道岔1组),施工内容多、施工难度大、影响范围广。

负责施工的接触网三项目部,全体员工不惧风雪,不畏严寒,克服了夜间施工、天气恶劣等多重困难,在有限天窗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确保成都市商贸大道改造工程接触网迁改按计划工期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下一步土建单位新建跨越铁路立交桥连续梁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