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元旦安全不放假,广泛宣传动人心 --黄骅港站派出所开展冬季宣传工作

2019-01-01 22:4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

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直是铁路民警十分关注的问题。元旦期间,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黄骅港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铁路民警通过张贴标语,与群众交谈,发放宣传品,利用村庄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铁路安全知识。让周边村民明提高了安全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本次宣传活动,不但增进了铁路民警同周边村民之间相互了解,也为良好的路地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节日期间,共宣传村庄10个,企业3家,收购站4个,放牧户6家,张贴宣传标语200余处,发放扑克牌300余副,手提袋300余个,受教育人数300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附图片:

viewfile.jpeg

发放宣传品 

viewfile-1.jpeg

走访周边废品收购站

viewfile-2.jpeg

张贴宣传标语 

viewfile-3.jpeg

在村庄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