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检查

2018-12-29 12: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元平 唐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落实,在完善制度和强化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履责考核力度,自2015年以来每年坚持年中和年末对各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通报。重点对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对学习贯彻各级党、纪组织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负面清单和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的交底及检查考核情况;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情况;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集团公司“十六项措施”情况;执行“党政会签”和“三重一大”制度情况;开展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和廉洁承诺及签订“共建廉洁工程协议”情况等12个方面进行检查考核。

今年12月19至23日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带队对北方和京广项目部进行了检查考核,计划从2019年1月4至9日分别对梅汕、广深、东海岛、佛莞项目进行检查考核。分公司还将考核结果与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评价及基层单位的年度评先评优和绩效考核挂钩,对履责不力的项目党组织进行了通报,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确保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层层落实,为实现分公司各年度的工作目标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