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干部管理培训学院棚改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18-12-28 13: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海涛、李玮

12月27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与中铁国资合作的咸阳市中铁干部管理培训学院棚户改造项目奠基仪式在咸阳圆满举行。

咸阳市副市长王靖及咸阳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在仪式上致辞,中铁国资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梦通宣布项目奠基。中铁八局、中铁国资、中铁干部管理培训学院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铁干院棚改项目是咸阳市改善民生、造福一方百姓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140亩,涉及拆除住宅15幢501户,约3.2万M2;拆除教学及配套用房约3.8万M2。新建项目建设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6万M2,住宅约21万M2,配套公建约2.5万M2,教学及配套用房2.5万M2。项目建设周期五年,总投资30亿元。项目建成后,拆迁的501户棚户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中铁干部管理培训学院片区城市功能和教育功能将得以增强。

该棚改项目奠基仪式标志着集团公司房地产板块转型后的第一个棚户改造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继10月19日集团公司与中铁国资资产管理公司签订《中铁干部管理培训学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在集团领导大力支持下按照中铁国资公司和咸阳市政府的要求,积极组建高效专业团队,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将坚持“同心担当,匠心筑造”的企业精神,为咸阳市铸就新的人居范本;以“负责任的城市建设者”的企业使命,与咸阳市城市同生长,共发展;以央企的责任和担当推进咸阳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全面打造中铁八局房地产开发在咸阳市的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