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党委书记邹东到五分部三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28 12:5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2

12月27日下午,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党委书记邹东到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陇枕停车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五分部经理李兵、三工区经理王军平、监理单位总监代表周逸现场陪同。

进入施工现场,王军平经理向邹书记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邹书记对工程的安全、进度、质量、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项目今后要继续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巡查力度。对于加上盖事宜,装配式预制构件深化设计前要加强与机电专业设计的沟通,提前确认后续机电专业的预留接口形式。装配式上盖吊装施工要从多个角度进行方案对比分析,因地制宜。

三工区经理王军平表示,将以此次地铁公司检查为契机,加倍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抓好工程质量,为把广州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打造成精品工程,实现“五线一转变”的目标贡献力量。(王积贺  图/贾小龙 ) 

邹书记(左二)检查工地.jpg

邹书记(左2)检查工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