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加坡旅游大咖点赞环西部火车游

2018-12-28 08: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杨军)近日,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义致信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信中说:“我们这趟冬季‘环西部火车游’已经圆满结束,并获得了成功!在此,我对您本人并通过您对贵公司所有付出努力和辛劳的员工们,表示深深感谢1

为了使“环西部火车游”的品牌更具影响力,市场得到进一步的拓展,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主动出击,积极与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联系,邮寄宣传画册和视频资料。经过多次商谈,双方促成了12月1日旅游专列的顺利开行。

李良义在信中着重表示:“这趟专列受到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双方的积极努力和相互配合,终于促成了这次国际专列的顺利开行。这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行驶到河西走廊各地,还到了塞外宁夏,所到之处均受到新闻媒体的广泛报道,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我们的东南亚客人和受邀请的海内外旅行商及多位旅游专家学者,对此专列开行给予很高赞誉,可谓好评如潮!你们的实际行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和合作伙伴决定把明年上半年原计划组织5趟旅游专列增加到16趟。从2019年9月开始,我们还计划大幅度提高乘坐旅游专列次数,其中包括开往定西、陇南、天水等地的旅游专列。今后,我们要通过铁路开拓更多的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